夜雨

我乘苍龙入海去,自此山水不相逢。

君问归期夜雨时【喻黄】(下)

友情链接:         

玻璃渣吃多了就要吃糖。

不要问我为什么糖发给了喻总。

私设如山,废话如海,OOC预警。

越写越奇怪。狗血预警。

不存在的文风一直在变系列。

------------------------------------------------------

“那,我们再来一次?^_^”喻文州的声音里都有了笑意。

“啊?”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又接受了一个温柔缱绻的吻。然后再次红着脸炸毛:“卧槽!队长你做什么!你做了什么!你对你亲爱的可爱的帅气的副队做了什么!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队长你抢了我的初吻我的初吻我的初吻我留给妹纸的初吻啊!没想到我的初吻居然是和队长,这种心情好微妙啊,可是你抢了我初吻之后你为什么还要亲啊你是亲上瘾了么队长是么是么是不是上瘾了,队长你是不是淋傻了你看看我你好好看看我,我是黄少天,我不是你女朋友。哦对了队长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啊你藏得好深啊我居然没发现不过队长你也不能因为太想人家就把我当成人家啊,人家会生气的……”

喻文州接住了你的文字泡并有条不紊的进行了拆解。

喻文州带着喻苏微笑回答:“我知道我做了些什么^_^对的,我是上瘾了呢,少天要对我负责^_^我没有淋傻看的很清楚,我吻的就是我的爱人,并且他刚刚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无论生老病死皆始终如一^_^应该不会生气的吧^_^因为他答应我和我一起起床,两人一起看日出。吃完晚饭一起散步去看晚霞。晚上躺在床上一起看群星璀璨,一同缔造我们的未来。他是个守信用的人,说到做到,我相信他。^_^”

黄少天终于明白,刚刚不是队长脑子进水了,是自己脑子进水了,没转过弯,把自己给卖了。

不过卖给队长的话,大概没关系?

黄少天经过一番思考,觉得自己是喜欢喻文州的。心甘情愿陪他看日出晚霞,看群星璀璨,一同缔造未来。

如果是和队长在一起的话,这条路,走到底又何妨呢。

不论有多少困难非议,夜雨声烦都会斩断来敌。

而索克萨尔,终会护夜雨声烦安好。

有些设定,一旦接受了,就会发现其实非常有趣。

比如说现在的黄少天,接受了自己把自己卖了的事实,并进行了一番分析对买家十分满意,自动把喻文州代入了自己男朋友的设定。

当天晚上,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好奇的问:“队长,你为什么每次都能找到我啊?”

“因为我在少天身上放了一个只有我可以读懂的定位仪^_^”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的腰笑眯眯的说。

“啊?队长你在我身上放了什么!放了什么?!”黄少天欲起身寻找,毕竟洗了那么多次澡和衣服,从来没发现过定位仪器啊!现在已经有这么高的科技了么为什么自己不知道啊队长我读的书少你可不要骗我啊!QAQ

喻文州淡定的一把将黄少天压回怀里:“我把我的心放在少天那里了。无论少天去哪,我都能把少天找回来。所以少天不用害怕夜雨,我一定会找到你,带你回家。^_^”

黄少天只想说:不是每个队长都叫喻文苏。

其实,喻文州与黄少天或许真的是天定姻缘,因为每一次喻文州都是凭借感觉去找黄少天的。这种感觉从未出过差错。

比如今晚,喻文州本来已经睡下了,两点时突然醒来,想起了前两天请假去外地的黄少天。外面淅淅沥沥响起了雨声,喻文州想也没想的穿上衣服快跑出门打车去机场,甚至没空去拿一把伞。他觉得黄少天今天会回来,害怕错过,让黄少天一个人在这个城市的夜雨中孤单无助。黄少天果然坐了最后一趟凌晨的航班回来,喻文州到达机场时已经晚了半个小时,他想也没想的冲进雨里,奔跑着去寻他迷失在雨夜里的小太阳。没有路线,只有直觉,前方的某个地方,那人在等自己。果然,他在黑暗之中,找到了他唯一的光。

更幸运的是,他终于可以在除了雨夜的时候名正言顺的拥抱自己喜欢的人。

喻文州抱紧怀中的珍宝,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我爱你,少天。”

预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收到了黄少天的回答,那人将脸埋在自己心口,小声的回应:“文州,我也爱你。”

喻文州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心脏的难以言说的灼热,那些曾经深藏的黑暗全部消失于圣光之下。

能对深爱的人说出我爱你,原来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

常以相思怨遥夜,偶得夜雨送卿归。

喻文州永远不会忘记这份盼得归人的喜悦,并且将这种喜悦化为了更深的爱意。

黄少天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夜雨之中的安慰,并且将这种安心化为了更深的依赖。

而那些刚好因为某些原因见证了某一幕的人,大概亦不会忘记,那大雨滂沱中紧紧相拥的两个少年。

关于究竟谁是男朋友的问题,黄少天似乎从来没有想过,更没有质疑过。

他被喻文州宠的如同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天使,一直保持着清澈的双眼和灿烂的笑容。

如果有一个能在深夜暴雨中找到你安慰你并带你回家的温柔的人,就嫁了吧。

夜雨声烦,有你,又有何惧。

完。

---------------------------

感谢看完。

温馨提示:宝宝们千万不要学他们暴雨的时候乱跑,危险。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评论(8)

热度(54)